繼上篇教學辦理共通性載具(手機條碼)後,我把我的一卡通、悠遊卡都歸戶了~

如果你還搞不清楚怎麼歸戶你的電子票證,那就往下看吧!

有圖片步驟教學,照著做即可。


步驟一:

移動屁股到7-11IBON,點選生活服務

 

步驟二:

點選電子發票(中獎查詢) 

步驟三:

點選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(中獎查詢)

 

  步驟四:

 點選載具(卡片)歸戶

步驟五:

點選手機條碼,如果你是用自然人憑證辦的,當然就要選自然人憑證的按鈕 

步驟六:

輸入驗證碼,就是你在辦理手機條碼後再自己去做修改的那組密碼(驗證碼)

步驟七:

看完後點選同意,繼續下一步

 

步驟八:

如果你還沒設定中獎匯款到指定帳戶,你也可以在這裡設定,要記得帶你要指定的帳戶存摺去看資料,點選中獎後請匯款給我,選這個項目在這篇無教學。

這個地方也可以回家在財政部的平台直接設定,不用擔心忘記帶存摺去看資料,如果你要回家設定就選不要匯款 我要自行列印中獎發票

步驟九:

點選你要歸戶的卡片,我這次要歸戶悠遊卡,所以選擇一遊卡 icash悠遊卡 

步驟十:

放上你的卡片在感應處

 

步驟十一:

資訊確認後,選擇確定

 

 步驟十二:

悠遊卡歸戶完成囉~

如果有其他卡片要歸戶就點選繼續歸戶

  

其他卡片歸戶好,也會像這樣列出來

 是不是很簡單呀~

看到這裡還沒辦手機條碼嗎?還不快去辦理卡片歸戶?

如何辦理你專屬的手機條碼請參考前篇👉🏻https://tw3455603.pixnet.net/blog/post/346208668

arrow
arrow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